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控院特邀日本立命馆大学陈延伟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09-13

912日下午,应信息与控制学院和江苏省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日本立命馆大学陈延伟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在学科3号楼S410会议室举行,由信控院刘青山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陈延伟教授首先介绍了其团队在图像增强方面的工作,利用超分、盲卷积等方法解决远距离拍摄的图像中存在的模糊和抖动问题;陈教授还向大家讲解了其在人脸图像分析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与公司合作构建了化妆品人脸数据库,包括多视角、不同光照、不同表情、不同化妆风格的人脸图像;最后,陈教授重点介绍了其在医学图像分析方面的工作,利用人工智能的方法,结合专家先验知识,对人体内部器官进行可视化和理解。

报告结束后,陈延伟教授与信控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学术活动,开拓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陈延伟教授作报告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