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审核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9

    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2018年国家奖学金申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为确定自动化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9月19日上午,2018年国家奖学金学院审核答辩会在学科三号楼S410召开。学办副主任卞建萍,辅导员刘悦,王洋洋,殷智星和李莹出席本次答辩会,自动化院共计11名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参与评选。

    答辩开始后,候选人通过PPT展示,从学习成果、思想工作、大学生活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详细情况。在这些候选人当中,不乏成绩十分优异、拥有个人专利的同学,也不乏在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中担任重要职务的同学。答辩过程中,他们思路清晰,侃侃而谈,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他们在学习上不断勉励自己,在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进取的状态已然形成了一种习惯。

    国奖候选人的审核工作,是加强本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发扬优秀自动化人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次国奖候选人答辩会,不仅让候选人们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个人风采,同时也激励着全院的学生向这些学子靠拢,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自动化学院2018年度国奖评审现场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