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9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科三号楼S403召开考研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尹才祥出席座谈会,毕业班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同学参加会议,15级毕业班辅导员王洋洋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和尹书记、王老师及在座同学交流目前同学们考研复习的情况。尹书记首先向班委们询问了学生复习中存在的困难,了解了各班整体报考情况、考研学生报考情况及学习劲头、学习场所等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学习困难点,提出很多合理的解决办法,希望大家在报考学校层次上、目标分数上树立高远的目标,并设置合适的公共课目标分数,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尹书记列出两个需要下功夫复习的学科:英语、政治,并鼓励大家下功夫认真复习,他认为,哪怕从现在开始努力,结果都是不一样的。另外,他还希望各班班委能够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向其他同学传达积极思想,面对考研压力不要临阵脱逃,鼓励大家争取能考取理想的学校。

    考研并不简单,不仅是对学习成绩的考察,更是耐力、毅力的大比拼。考研之路,就是不断的磨砺和不断的进步,克服重重困难,守得云开见月明。考研的日子虽然辛苦但却很充实,学子们的背后也有老师们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和默默祝福。学院的关怀是最温暖的,带着这份温暖,相信所有的考生都可以考出好成绩。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