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ROS开发与应用人才培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1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邀请深圳市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ROS开发与应用人才培养”的分享会。学院15级、18级全体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深圳市元创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伽利先生围绕ROS的优点与行业发展趋势、深圳ROS人才就业与能力分析以及学生操作与体验这三个方面展开,给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渊源、企业技术开发以及对人才的要求等内容。公司樊龙龙博士从ROS的历史起源、具体应用、发展现状以及ROS的总体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台以ROS作为开源的机器人,对机器人进行了遥控操作。

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感知了智能时代的到来,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智能移动机器人这个领域有了新的领悟,培养了自身探索和学习的兴趣。

            

                                     分享会现场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