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2018-11-29

    11月23日下午,自动化院党委书记吴绵超、副书记尹才祥来到文德楼N520考研教室,看望正在积极复习备考的考研学子,分团委书记杜林、辅导员王洋洋老师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在现场,尹才祥副书记回顾自动化学院近几年的考研情况,他说,自动化学院学风好,学院领导有关心、重视考研的优良传统,考研前夕院领导看望慰问学生是多年来的一贯做法,学院连续三年考研成绩都比较好,希望今年也能取得好成绩。他鼓励大家,在最后复习阶段,要查漏补缺、梳理、排查知识点,做到抓重点、抓关键、细致全面。

    吴绵超书记先为大家带来其他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并向全体备考学子表达关切。他鼓励大家在备考的最后阶段要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坚持到底。他说:“研究生考试要一鼓作气,不能犹豫、回头,需要持续发力,百折不挠,全力以赴,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吴书记还表示,考研不仅仅考查同学们的课程文化知识,更是对身心意志的一种磨练,他强调,考试涉及多个科目,复习迎考期间尤其是考试期间,不要因为某一门的失利就轻言放弃,只有坚持到最后,才有可能成功。他鼓励在场的考研学子抓紧最后的宝贵时间,坚定信心,争取交出满意的答卷。

    慰问期间,吴书记、尹副书记和随行辅导员老师一起,向复习备考同学发放了慰问品。同学们深受鼓舞。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