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自动化学院学生荣获2018年第一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会议(PRCV)最佳学生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8-12-02

     1123-25日,2018年第一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会议(Chinese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Computer Vision)在广州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山大学协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模式识别专委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视觉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模式识别与机器智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视觉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1600多人参会。我校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周峰撰写的论文《Integrating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 and Gated Recurrent Unit for Hyperspectral Image Spectral-Spatial Classification》获选了本次会议的最佳学生论文。

    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会议(Chinese Conference on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Computer Vision)是由中国模式识别学术会议(CCPR)和中国计算机视觉大会(CCCV)合并而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国自动化学会(CAA)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联合主办,定位为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领域国内顶级学术盛会。本次大会汇聚了国内从事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理论与应用研究的老师同学们和工业界同僚,共同分享我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最新理论和技术成果,为大家提供精彩的学术盛宴,提高了国内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的研究水平。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