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积极参加校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111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苑田径场举行,共有25个代表队,1362名教职工参与运动会比赛项目。在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霍晓音带领和指导下,我院近70名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六个集体项目:8字跳长绳、齐头并进、协力竞走、趣味障碍赛、4向拔河、旱地龙舟。在8字跳长绳项目中,我院参赛老师配合默契,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齐头并进项目中,我院参赛老师团结合作,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虽然主题是趣味,但参赛老师们丝毫没有放松,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鼓励下,他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全身心投入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经过全体参赛老师的共同努力,学院最终取得各参赛项目总积分第四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参赛教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享受了趣味运动的轻松与喜悦,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励着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