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2021年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6

       2月2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工会在学院S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工会主席霍晓音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会。

       会议伊始,院工会主席霍晓音对新入选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工会委员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不忘服务初心,充分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优势,营造积极活跃好氛围,开创我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其后,霍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会本学期拟开展活动安排,希望学院工会委员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架起沟通桥梁,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各位委员就学院本学期拟开展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院工会副主席马玲带领大家学习了解自动化学院工会委员各岗位职责,希望工会委员全体成员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多了解学院老师的想法和需求,为教职工办实事,让教职工都有归属感。

       最后,霍书记鼓励大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提高教师的幸福感,使学院成为教师愉快从教的家园。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