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关怀情暖人心 教师共庆集体生日
发布日期:2021-10-18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0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N301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原来这是学院工会为5至10月份生日的教师举行集体生日会,参与此次生日会的不仅有寿星老师们,还有为大家送去祝福的学院领导和同事们。

       生日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佳、副书记兼副院长霍晓音为寿星们戴生日帽并送上生日祝福,每一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在轻松活泼的氛围里开启趣味模式,工会老师精心设计的小游戏“精准投球”“南水北调”“摸石头过河”让老师们在运动的同时获得了快乐,现场的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

       游戏环节过后,主持人向大家展示国庆期间学院工会组织的“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中王洋洋、王志福、黄芳勤、马玲、刘平英、陈大鹏等老师的作品,大家送以热烈掌声。

       生日party虽然简单但仪式感满满,点燃生日蜡烛、寿星们许愿,大家在分享香甜蛋糕的同时也一并分享着生日的快乐。一句祝福、一份温情,让广大教师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而且也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集体庆祝生日会

趣味小游戏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