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温馨生日会,情暖教师心”自动化学院工会举办上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对每个人来说生日都是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日子增添一份幸福的味道。6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工会在学科三号楼N301为上半年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佳、副书记霍晓音、寿星老师们欢聚一堂。

       生日会伊始,刘佳书记总结了学院近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助力。接着刘书记和霍书记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送上生日祝福。趣味游戏“数字炸弹”“平板支撑叠叠乐”“脚不沾地接纸杯”让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在收获快乐、收获友谊的同时放松身心。最后大家齐唱生日歌,为寿星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在分享生日蛋糕的过程中,大家共享生日的喜悦。

       为教职工过生日是件小事,却体现了学院工会对教师们的关心,既拉近了教职工间心与心的距离,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