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遇见·最温暖的你”——自动化学院工会举办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时光无声,唯爱与温暖相随。对每个人来说生日都是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日子增添一份幸福的味道。11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工会在学科三号楼N301为下半年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贤芳、副书记霍晓音、寿星老师们相聚一起,围坐一堂,共庆生日。

       生日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王贤芳书记首先向寿星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他希望通过生日会进一步丰富教工文化生活,让老师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趣味游戏“接球达人”“你来比划我来猜”“纸牌消消乐”让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在收获快乐、收获友谊的同时放松身心。

       随着生日歌响起,主持人宣读寿星名单并集体亮相,活力满满,感动满满。接着王书记和霍书记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送上美好的祝福。最后大家齐唱生日歌,许下美好愿望,吹蜡烛、切蛋糕共享生日的喜悦。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温情的关怀,带给每位教师温暖的感动,团结全院教师们一起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