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2月2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滨江楼N504召开了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指导大会。学院副院长郑柏超、考研专家赵强老师、2023届辅导员及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主持。

       会议初始,霍晓音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23届考研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在学习、考研等各方面取得的佳绩表达了肯定。接着,他为同学们分析了国内的就业形势与现状,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良好的自我定位,积极调剂,认真复试,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与能力,争取读研机会。

       接着,赵强结合往届考研实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复试流程、面试技巧、调剂注意事项等内容,他鼓励参加复试、调剂的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主动和同学院已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咨询复试经验,坚定信心,提高备考效率,在考研复试和调剂中成功上岸。会后,老师们耐心解答了考研学子在复试备考中存在的问题。

       自动化学院考研氛围浓厚,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指导与帮扶工作。此次指导会不仅使考研学子清晰了解当前复试的备考流程,提升了考研备考效率,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一战成“硕”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考研指导活动,为考研同学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