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工赴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8

       2月23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学办全体辅导员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参观交流,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佳、学生事务部主任王雅琴、园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上午,在园区行政楼90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管委会主任刘佳对自动化学院学办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为大家详细介绍园区规划、发展变化、产学研融合政策和校园环境,对下一步深化一校两地人才培养合作、推进科研创新训练计划等工作充满期待。会后,在学生事务部主任王雅琴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下午,学生工作交流会在园区综合楼306举行,双方围绕学生日常管理、网络思政、本科生学科竞赛、研究生管理等话题深入交流。霍书记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匠心领航”的工作品牌和工作理念,解释了“四爱五者”的工作内容,展示了学院“六个一”工程学生素质培养平台,分享了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的成果和经验。随后,自动化院团委书记杜林、辅导员张梦云、王雨兵分别从思政教育、科创竞赛和就业等方面,分享了工作心得和体会,介绍了经验和做法。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自动化学院和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的联系,使得彼此都在学生培养工作方面拓宽了思路,未来双方将继续交流合作,增强协同育人实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发力。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