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开启!
发布日期:2023-06-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迈向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日,自动化学院在学科2号楼N201报告厅举办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学院团委书记杜林,学院党建中心指导教师刘悦,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学院文体中心指导教师郑鑫,学院宿建中心指导教师高娜担任评委。

       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围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主题,各位参赛选手立足实际,展望未来,或慷慨激昂,或真挚动人,或循循善诱。借助生动的事例、辅以饱满的情感细致阐释了他们作为时代新青年如何紧跟党的步伐,听党话、感党恩,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深刻的思考和启迪。第二轮为即兴演讲,选手依次抽取“关键词”,场下准备3分钟,开讲3分钟。综合两轮得分,决出名次。

       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学院团委书记杜林从学生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情感把握等方面点评了各位选手的演讲。杜林更是从比赛抽取的关键词“初心”“责任”入手,引导在场的学生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来锻炼自身,强化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

       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党的一路风雨征程,深刻认识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重要性,同时这也是同学们自我胆量的勇敢锤炼,是朋辈之间的友好切磋。伴随着大家的掌声和欢呼,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