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20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坚定理想信念,11月1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学科楼2号楼N201-203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主题的培训。由学办主任卞建萍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首先,卞建萍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包括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

       接着,卞老师强调,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党的未来发展以及国家和社会的进步。只有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才能保证党员队伍的质量和纯洁性。最后,卞老师鼓励学员们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推动了自动化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党的建设和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图片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