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行于本心,从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决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动化学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

       从10月中旬至11月26日,自动化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每周利用空余时间分批次在校内的滨江楼、揽江楼等地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劳动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井然有序、干劲十足,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认真对待此次实践活动,由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深入教室打扫卫生,使教室变得整洁,深刻贯彻了“实干兴邦”的主题思想。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形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通过劳动教育,使同学们能够理解和形成马克思主义的劳动观,树立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观念,体会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激发同学们劳动实践的能力,在劳动实践中树立个人目标以及伟大理想。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大家切实的感受到了“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无数微光汇聚时代暖流、涵养主流价值、培育文明新风,彰显了社会文明的温度和高度。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用实干磨砺品质,多经事,经难事,主动作为多挑担,敢干担责挑重担,才能练就“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真本领、硬功夫。只有用实干锤炼意志,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件接着一件干,不达目的不罢休,才能确保干出实效。

实践图片

实践图片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