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自动化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4-01-08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月5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图书馆724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山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办唐敏,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贤芳主持。

陈海山代表巡察组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陈海山组长全面反馈了校党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在2023年10月27日至11月9日进驻自动化学院党委期间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肯定了自动化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制度建设和思政育人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客观地指出自动化学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审计和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陈海山代表巡察组提出了以下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强化,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三是要将成果运用再强化,全面推进事业发展走在前列。

王贤芳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严肃指出了自动化学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诚恳接受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严格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确保整改到位自动化学院党委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统一思想坚守初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动化学院力量。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