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为保障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自动化学院于1月12日上午,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卞建萍、全体留校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卞建萍首先对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2024年寒假服务通告》等校园管理安排进行了说明,同时传达了学院关于学生寒假留校宿舍安全、自身安全、用电用水安全等具体要求。卞老师强调,无论是临时离校回家、外出游玩,都需要及时将行程安排告知辅导员或者家人,保持通讯通畅;同时注意宿舍安全,检查电器设备,防患于未“燃”;留校竞赛、学习期间,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学业规划,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参会同学分别汇报了预计离校时间,并签署《寒假留校安全承诺书》,表示留校期间一定服从学校学院及宿舍管理员的相关安排,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宿舍安全。本次寒假安全教育会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寒假留校的同学们利用假期进一步做好学习规划,度过一个充实、安全的寒假留校生活。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