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全体班级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近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提升学院整体学术风气,自动化学院全体班级积极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旨在通过这次班会,使全体同学深入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从而推动全院学风建设。

  在此次主题班会中,各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环节。首先,班长汇报了整个班级在2022—2023学年评优评奖中的收获,分析了班内同学一学年来荣获的集体荣誉、省级及以上的学科竞赛荣誉、奖学金等情况,充分总结经验和做法,并指出班级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此外,学习委员对“学风建设”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他们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他们也诚恳地表示,在前期的工作中,他们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并明确提出后期努力的方向。班主任对班级一年来的学风情况做了总结讲话,同时对全班同学开展了考试诚信教育,签订考试承诺书。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认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许多同学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学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对于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自动化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全院师生对学风建设的重视,也是提升学院整体学术风气的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学风建设的投入力度,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帮助同学们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成长。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