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 正文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自动化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4

  情系考研生,寒冬送祝福。为帮助考研学子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坚定目标,11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滨江楼S105考研教室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郑柏超,学办主任卞建萍和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一起为在考研冲刺阶段的2024届自动化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送上考研大礼包,传递冬日温暖!

 


  活动中,郑柏超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考研学子一直以来的努力学习、追逐梦想的精神,传授了一些考研的方法并让同学们注重劳逸结合,放平心态,相信自我,坚持到底。郑院长还强调:在考研的冲刺阶段,学院会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大家考研之路的通畅与顺利做好服务。他寄语考研学子:希望大家坚定目标,坚持到底,全力拼搏,不留遗憾,考出成绩,不负努力!

  活动最后,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赋有美好祝愿的考研加油包,包括文具袋、橙子、涂卡笔、坚果、口罩和暖贴,寓意着:“坚”持到底、心想事“橙”、逢考必过。同学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考出理想的成绩,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不仅竭力保障考研学生的学习环境,还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邀请考研成功学子分享学习经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培育学院优良学风,以考研慰问活动为载体,竭尽所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