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期再起航!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6

       新学期新征程,为更好开展新学期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成效,3月5日上午10点,自动化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在学科三号楼N30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杨文清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张翔老师出席,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杨文清对上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学期即将到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杨文清同学提到研会上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研会的服务能力,她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保持高昂热情,持续服务师生、展现自我。

       接下来,各部门部长陆续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各位部长就上学期活动开展、问题不足、改进措施以及本学期目标任务进行详细介绍。各位部长纷纷表示希望本学期能够与成员共同努力、更进一步,在新学期以新面貌新气象开展好各项活动,更好服务全院师生。

       最后,张翔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按照时间线展示了上学期研会举办的所有活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提出本学期要增大活动宣传力度,提高研究生的参与积极性。同时,他也面向研会成员寻求意见、听取建议,各位成员结合实际,用心思考,纷纷提出不同建议。他表示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不断完善,加强研会内部联系交流,面向学生需求开展活动内容及形式创新,增强与院学生会的合作交流,在更多领域实现“研本融合”,为师生提供更多元化、更高质量的服务。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在学科三号楼N301拍下了大合照,至此,本学期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研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也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全体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

张翔老师总结


现场图片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