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了不起的她:知识问答”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于3月8日开展“了不起的她:知识小问答”主题活动。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只知道妇女节的日期,却对这一节日的由来和演变一无所知。尽管人们明白应该尊重和珍爱女性,却缺乏具体的行动指南。为了更好地感激女性在社会中的贡献,树立对女性的理解和尊重,自动化学院策划了一系列小活动,并准备以象征热情的玫瑰和象征温柔的康乃馨作为奖品。准备的题目有关妇女节知识的,比如“妇女节的全称”“妇女节从哪一天开始”,也有关于关爱女性的小知识比如“适当化妆的好处”“女生吃水果的最佳时间”。

       活动点位一经摆出,大家都对本次活动展现出很大的兴趣。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领取花朵,在准备的诸多问题中,我们准备了一道特殊的问题。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女性,但只有一位对我们最重要。”请问母亲的生日是?“令人欣慰的是大家都脱口而出母亲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也应该向我们的母亲,那个坚强又美丽的女士送上我们的祝福。

       不到半个小时,点位上的花朵就被领完了。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女生获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人性关怀的大课题。借此次活动的机会祝福所有的女性,愿你们梦想照进现实,幸福竭力生长,伴随着这温暖的祝福,妇女节快乐!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