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为了帮助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解决复试和调剂实际问题,指导学生高效备战,缓解复试压力,提高复试成功率,3月1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揽江楼C401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会议邀请文登考研的张伟老师做专题指导。辅导员张艳、高娜、张梦云及2024届拟参与考研复试调剂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杜林主持。

       杜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助力考研复试所提供专业课答疑、一对一模拟面试、高频高校学长学姐经验谈等多项举措,全院上下竭力为大家复试调剂保驾护航,鼓励同学们放松状态,坦然应对从容不迫、临危不惧,以良好的心态稳扎稳打,争取顺利上岸。

       张老师系统讲解了复试和调剂过程中的方法、建议和要求,并结合多年考研复试指导经验,从研究生复试和调剂流程、仪容仪态、面试技巧、英文表述、简历制作、热点问题问答等方面做了全方位、多角度指导。他同时提醒现场学生,复试是对专业知识、科研能力、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多方面素质的综合考量,大家要全方位展示自身优势,提升自身竞争力。

       本次指导会有效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明确方向、科学备考。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考研精准帮扶、指导和服务,争取不断提升考研复试调剂成功率。

现场图片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