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木木姐”网络思政工作室召开推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春光明媚,日暖氤氲。为进一步拓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途径,发挥网络思政教育力量,近日,“木木姐”网络思政工作室于学科三号楼N301会议室举行了工作室推进研讨会,工作室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杜林主持。

       杜林首先介绍了四年来工作室在不同平台上的成果产出,感谢团队成员为工作室平台的维护、运营付出的努力。与此同时,她结合申报计划书,简要分析了当前工作室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表示将继续抓好网络文化供给、网络队伍锻造、网络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工作室体制机制建设,提升网络育人实效,争取取得可复制、可推广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

       工作室骨干成员围绕工作内容、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等做了详细的交流研讨,就接下来的招新、分工、目标等形成共识。此后,工作室线上线下的作品创作要大众变分众、热点阐释要变训话为对话、人才培养要变单干为联动,在“平常、经常、非常、日常、时常”中实现网络育人真成效,将“木木姐”网络思政工作室建设成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