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201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28
各位导师、研究生: 

    为贯彻落实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加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若干意见》精神,及《关于开展201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2年度“江苏省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1、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66项(省立省资助37项、省立项学校资助29项); 

2、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7篇; 

3、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不超过3门; 

4、江苏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特色活动项目1项; 

5、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12项(省立省资助6项、省立项学校资助6项); 

6、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数额不限。 

二、申报对象与条件 

     以上各项目的申报对象与条件参见《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2012年)》(附件2)、《201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选题要点》(附件3)。   本次参评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为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在我校申请毕业的学位论文。 

三、申报办法 

1、各学院应根据有关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择优推荐。各单位的初选及申报工作应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有关方面意见,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通过的材料报送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与学位办公室。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最终评审,经校领导审批后予以公示。 

2、时间: 

学院提交材料:4月9日下午4点前; 

3、电子材料提交邮箱:E-mail:connan7@126.com 

四、报送材料 

   严格按照附件4要求报送材料,考虑到学校备案和存档,材料提交时另加2份;相关表格见附件5。 

1、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 

(1)《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 

(2)《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省立省资助、省立校资助各一式1份; 

(3)《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申报项目信息表》数据库文件省立省资助、省立校资助各一式1份。 

2、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1)每篇申报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一式5本;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式5份和有关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项目及专著等证明材料2套; 

(3)《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4)《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申报信息表》数据库文件一式1份。 

3、优秀研究生课程 

(1)《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申报表》一式5份; 

(2)《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 

(3)《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申报信息表》数据库文件一式1份。 

4、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特色活动项目 

(1)《江苏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特色活动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 

(2)《江苏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特色活动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2份; 

(3)《江苏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特色活动项目申报信息表》数据库文件一式1份。 

5、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 

(1)《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申报书》一式5份; 

(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申报汇总表》一式2份; 

(3)《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申报信息表》数据库文件一式1份。 

6、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1)《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申请表》一式5份; 

(2)《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申请汇总表》一式2份; 

(3)《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认定申请信息表》数据库文件一式1份; 

(4)《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项目合作协议(提纲)》一式1份。 

五、其它 

    研究生创新工程体现导师培养研究生的指导学生能力和学术水平,请各位导师积极申报。 所有评审项目须经过项目专家组讨论通过,并产生建议名单(根据需要,有关项目需现场答辩的予以现场答辩),建议名单报请校领导审批、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学位委员会。  对于申报材料中所填内容严重失实或采用其它不正当手段影响公正评审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设立举报电话(025-58731202、58731002)和电子举报信箱(yjs@nuist.edu.cn、jiwei@nuist.edu.cn),接受监督。 

                                                  研究生院、信息与控制学院

                                                       2012年3月27日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