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申报、动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01
队还是个人,要求每位学生都需下载个人社会实践表格打印出来等社会实践完成之后由所在单位出具意见和公章,并在下学期开学一周之内交纳相应的表格和社会实践报告。团队需交纳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相应的媒体报道材料、视频、照片等。学院将根据所交材料评比团体获奖等级及个人社会实践分数,获得校团体二等奖以上将减免一次个人社会实践。

附件内容包括2012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统计表、2012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申报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评优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会实践活动学分制管理暂行办法、关于组织开展二〇一二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个人/团体社会实践登记表以及策划样稿。

 

                                                          信息与控制学院

                                                          201261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