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信息与控制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2-28
关于2013年度信息与控制学院团委学生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

各位同学:

由于我院学生组织主要干部需要进行年度换届,所以初定于201335日(周二)晚上6点在明北115进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201336日(周三)下午1240明北315进行宿管会、科协、青协、红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将要求公布如下:

1.竞选各组织部长以上职位的同学需要有半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主要学生干部是指担任班长、团支书、各部副部长及以上职务者),各组织之间职位可以相互竞选。在校级组织担任过职务或在班级担任过主要干部(班长,团支书)的可直接参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竞选人员原则上要求必修课科目入校以来或最近两个学期无挂科(若一学期内仅有一门必修课挂科,但是经按时补考通过算无挂科),竞选本通知第5条所列岗位的同学入学以来必修科目加权平均分要求达到75分以上,如果有特殊情况或特殊贡献的可以写相关材料进行说明,经过团委书记批准后方可参加竞选(获特批者的学业要求是入校以来必修课加权平均分不得低于70分)

3.请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于201333日之前将竞选申报材料发送到邮箱:519084322@qq.com字数800字以内,必须包括:姓名,性别,特长,获奖情况,主要工作经历,胜任所竞聘职务的优势和工作展望等等。邮件标题格式:姓名+竞选职位+联系方式。 

4.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主要参加人员为所有组织成员和各班代表,无故不得缺席。

5.竞聘岗位包括:

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秘书处部长、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副部长;

就业部部长、副部长;后勤部部长、副部长;学习部部长、副部长;

体育部部长、副部长;文艺部部长、副部长;外联部部长、副部长;

团学事务部部长、副部长;新闻部部长、副部长;

宿管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部部长、副部长;生活部部长、副部长;宿管部部长、副部长。

科协主席,副主席;技术部部长;文宣部部长;实践部部长。

红十字会会长、副会长;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外联部部长;急救队队长;艺术部部长。

青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消防负责人;宣传部部长;实践部部长

6、竞选流程:本次换届选举分为初试、复试两部分,换届大会后由各部门代表统一唱票,选举出各岗位复试人选复试时间待定,内容为无领导小组面试。

7、注意事项:

⑴由于今年进行大规模换届,请竞选同学认真审视自身优势,合理定位竞选岗位。竞选结果初试、面试两部分成绩组成,请同学做好充分准备。

⑵请竞选主席团的同学准备5分钟脱稿演讲,其余同学准备3分钟脱稿演讲。读稿演讲视为自动放弃。

⑶换届工作为一年一次,即本次干部任职期至少一年(除非因为在任职期间受到处分、有必修课挂科等原因被免职),每位干部试用期一个月,考核不合格者将被淘汰,岗位将重新拟定人选。未满一年由于私人原因辞职者学院不予承认其此阶段的干部资历,并不给予任何聘书。 

                                                       

信息与控制学院团委

                                               2013228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