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13年度信息与控制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10

各位同学:

学院初定于20131025在三号楼S410进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将要求公布如下:

1. 竞选职位要求:

1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严于律己,没违法、违纪的行为。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学习优秀者优先考虑。

2热爱研究生会,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如: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和某方面的特长(如:擅长摄影、写作、绘画、书法、跳舞、唱歌等)。

3有耐心,做事积极有强烈的责任感,具备吃苦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较高的工作热情,能协调好其他部门的工作,按时、优质、高效的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4群众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形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

 

2. 竞聘职位包括:

主席、副主席、秘书部部长、体育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学术部部长、外联部部长、文艺部 部长、生活部部长。

 

3. 竞选流程:

会议首先由参加竞选的同学脱稿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演讲内容包括本人的自我介绍及工作意愿、对以往工作的回顾和今后工作的设想等等随后由研究生代表对候选进行提问并投票选举,最终根据候选的竞选情况(报名、就职演讲、得票情况、平时表现等)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

 

4.请所有参加竞选的同学于20131016日之前将竞选申报材料发送到邮箱:xjc519200@163.com.内容必须包括:姓名,性别,特长,获奖情况,主要工作经历,胜任所竞聘职务的优势和工作展望等等。邮件标题格式:姓名+竞选职位。

5、注意事项:

1)由于今年进行大规模换届,请竞选同学认真审视自身优势,合理定位竞选岗位。

2)换届工作为一年一次,即本次干部任职期至少一年(除因受到处分等原因被免职),每位干部试用期一个月,考核合格正式聘任。未满一年由于私人原因辞职者学院不予承认其此阶段的干部资历,并不颁发聘书。 

 

信息与控制学院研究生会

20131010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