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控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1月8日下午,信控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学院各基层单位的29名教代会代表以及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会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副校长闵锦忠出席大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张永宏、校工会副主席唐新川出席会议。大会由信控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信控院党委书记周淑琴为本届教代会致开幕词,简要阐述了此次教代会的意义、目的及代表构成。

闵锦忠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信控院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亲切慰问,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及其他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要求学院要在此次教代会中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作用,将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真正落到实处,更好地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增强内部活力,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信控院长刘青山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共谱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的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3年第二届教代会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结合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对照学校的发展目标,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学院在制度、学科、师资、教学、科研及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目标。随后,院办副主任何亚群做了学院年度财务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于1月9日上午进行了五组讨论,各组讨论热烈,畅所欲言,就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讨论了《学院普通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办法》,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提案委员会,大会期间还收到了关于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等主题的提案12件。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现场.jpg

教代会现场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