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女教工旗袍秀校园集体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16-09-28

 金秋送爽的九月,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的女教职工旗袍秀校园摄影比赛于24日上午在校园内拉开序幕,来自各学院、部门近百名女教职工相约校园,演绎了一场盛大、华美、浪漫的旗袍盛宴。校工会主席刘巧玲主持开幕仪式,女工委主任、滨江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女工委副主任张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身着各具特色的旗袍,化着精致素雅的妆容,她们有的手握蒲扇,有的撑着油纸伞,个个显得清新、雅致、高贵端庄。她们在摄影师的镜头前尽显自信大方、温婉优雅,留下美丽的倩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党委宣传部的老师和学生摄影团进行全程跟拍。

我院选派部分女教工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女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一_副本.jpg

旗袍文化盛宴

图二_副本.jpg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