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控院教工党员赴小岗村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2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勇于承担、敢想敢干的使命责任意识,11月19日,信控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以“重温小岗历史,弘扬沈浩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听取了讲解员介绍当年小岗村签署大包干协议的详细介绍,馆中展示的18枚鲜红的手印验证了小岗村人“当年贴着身家性命干的事”。大家对小岗村土地承包制对中国农村土地改革产生的巨大影响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刻领会了“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敢闯敢试、勇于创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风险共担、诚实守信、尊重民意、以人为本”的大包干精神。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沈浩同志生平事迹宣传片、生前工作、生活的照片以及实物真实生动地展现了他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两任村官呕心沥血带领一方求发展,六载离家鞠躬尽瘁引导万民奔小康”,是沈浩同志在小岗村工作生活的真实写照。大家深刻感受到沈浩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小岗村人民无限热爱、对工作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在陈列馆前,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带领大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仪式,让每个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当年农村改革的历史,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积极推进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真正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弘扬沈浩精神,自觉践行“两学一做”,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争做合格党员。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重温入党誓词.jpg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