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站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年报和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5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175号)要求,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报和期满考核依据及对象

(一)年报和期满考核依据

1.基本数据年报。每年向省报送研究生工作站上一年度的基本数据,研究生工作站的合作双方,要分别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及时上报。

2.存续评估。省研究生工作站的设定存续时间为5年,期满5年的,均需向省申请接受存续评估。评估通过的,重新获得授牌,进入下一轮为期5年的建设。期内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的,免评自动转入下一轮为期5年的建设。未及时申请存续评估的工作站视为自然退出。

(二)年报和期满考核对象

1.基本数据年报对象是由高校申请获批、省教育厅主要负责管理的所有研究生工作站。已申请撤销的工作站本次不需要参加年报。

2.期满考核对象是截至20171231日设站时间满5 年的研究生工作站(见附件3)。其中,期间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的免评。未提交考核申请的工作站视为自然退出,予以撤牌。

二、工作程序

(一)材料报送

1.基本数据年报材料报送

参加年报工作站名单见附件1,年报表格文件见附件2每个工作站一份单独年报表格,表中有固化信息,务必各站填写本站自己的表,否则后期无法上传。

年报表由研究生工作站的合作双方填写,填写完成后发至电子信箱:lichangbo@nuist.edu.cn

本次年报资料上传截止时间为2018 111日。

2.期满考核材料报送

期满考核工作站材料由申请考核的工作站负责人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的“高校登录”窗口后,进入“工作站期满考核——工作站期满考核申报——下载模板”下载《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申请书》,填写完毕将申请书(word 文件)和申请书的盖章页(pdf 文件)上传至平台。

每个期满考核工作一个登录账号,账号密码由研究生院单独发给各合作学院。

参加此次期满考核的工作站必须先填写年报数据。未完成年报数据填写的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将不能免评转入下一轮建设,而作为放弃考核的研究生工作站;未完成年报数据填写的研究生工作站,无法向平台上传《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申请书》和盖章页扫描件。

期满考核资料上传截止时间为2018 1 1624:00

3.《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申请书》纸质版一份于2018118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4.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并对部分研究生工作站进行实地考察(实地考察对象、时间、方式另行通知)。通过评审的研究生工作站,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审定通过后发文公布,确认继续生效,进入下一轮为期5年建设。

三、期满考核标准

(一)基础条件:具有一定规模,研究生进站工作、生活条件良好,工作站管理规章制度健全,执行良好。

(二)科研合作:与高校科研合作密切,联合申报课题,共同开展研究,科研成果丰硕。

(三)研究生培养:每年均有一定数量的研究生在站,对研究生培养起指导作用。

联 系 人:李长波 58235102  葛苏放 58731015

办公地址:行政楼315

附件: 1.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作站名单

      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作站年报表格

     3. 2017年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名单

4.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

201813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作站名单

附件2:信息与控制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汇总

附件3:2017年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名单

关于开展2017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