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信控院举行2018年新年新意教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4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月13日下午,信控院在3号楼S410会议室举行了2018新年新意教工活动。本次活动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为宗旨。学院领导和全院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分工会主席吴绵超致开幕词开场后,活动正式开始,由院办马玲老师主持。全体教职工以高涨的热情参与了数青蛙、成语接龙、颠三倒四、大家请抱拳、心有灵犀和击鼓传花等游戏环节,活动中穿插了抽奖环节,吴绵超书记和刘青山院长作为特邀嘉宾,为幸运教工抽取了丰厚的奖品。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教职工们都喜气洋洋,既愉悦了身心,又增强了友谊。学院工会还为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让前来参加的教职工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健康、积极的内容成为活动的主旋律,激励了教职工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年,为信控院的改革发展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2018年的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游戏环节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