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 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学位办联合开展首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18号)要求,现就我校推选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一)推选范围

各个学院在岗在职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导师团队(团队成员不少于5人)。

(二)推选条件

详见附件4

二、推选程序

(一)学院申报

各学院可推荐符合推选条件的“十佳研究生导师”“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各1个,其中“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也可跨学院申报。

(二)专家评审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推选出参加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候选人及团队各1个。

(三)公示

 对推荐申报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将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学位办。

三、参评申报与单位推荐

(一)纸质及电子版报送材料

1、《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推荐表》(WORD格式,附件1);

2、《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表》(WORD格式,附件2);

3、参评事迹纸质材料(WORD格式,附件3)。

(二)材料报送要求

 所有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提交不超过3000字的参评事迹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含电子版)。参评材料要如实反映导师和导师团队在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的案例,体现真实性、感染性、可读性,另附推荐导师和导师团队彩色数码电子照片1(500万像素以上jpg格式)。请以学院为单位于625日上午1000前报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行政楼315),并发至指定邮箱:2473888232@qq.com。联系人:张慧,联系电话:58235102



附件1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推荐表.docx

附件2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荐表.docx

附件3参评事迹纸质材料.docx

附件4关于开展江苏省首届“十佳研究生导师”和“十佳研究生导师团队”推选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18〕18号).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2018619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