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15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12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明德楼N615举行了2015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办主任卞建萍老师、教学秘书陈翀老师、15级辅导员王洋洋老师出席会议,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陈翀老师就应届毕业生的学业与考试问题进行了交流。针对学业预警的同学如何获取学分给出意见和建议,提醒学生关注未过科目的选课时间,叮嘱大家在毕业之前通过全国或江苏省计算机二级考试。陈老师还提到了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此外,陈老师针对实习问题,提醒学生按照学校规定办理实习手续,最后,陈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

    卞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指导,建议大家拓宽就业渠道、优化求职简历、熟悉就业流程,抓住求职黄金期,顺利就业。针对考研工作,提醒大家关注考研成绩公布时间,并表示,后期学办将会做好成绩的统计工作,为大家提供信息,做好调剂服务。王老师对卞老师的讲话进行了补充,并强调了安全问题、管理问题。

    最后,信大教育的工作人员为即将毕业的同学进行了就业推广与指导,并给出了一些企业的相关简介。

    此次推进会不仅解答了应届毕业生关于学业的相关疑问,还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就业指导,为他们未来的就业指引了方向,也祝愿2015级的同学们毕业顺利,前途似锦。

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