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服务 >> 正文
办事流程-横向科研项目签订与经费入账流程
发布日期:2021-09-07

       1.项目负责人承担校外企事业单位委托的科研项目时,需根据合同内容到科技产业处网站“资料下载”栏或(学院网站-下载专区-科研工作)下载相应合同书(样板)。与委托方签订科研项目合同时,必须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名义对外签,《项目合同书》(一式4份,乙方须持2份)。

       2.合同条款内容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相关规定,应明确双方的权力、义务以及违约责任,坚持成果共享原则。样本合同条款内容均为必须条款,内容可以补充,但不得删减。合同应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和成果分配原则,明确合同执行周期、合同总经费、外协经费、设备代购费和经费到账时间。

       3.学院对项目合同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项目负责人方可到科技产业处办理。

       4.科技产业处对项目合同文本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项目委托方认可并签字、盖章,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合同书上工整签字,委托代理人代表学校签字、盖章,项目合同书正式生效。《项目合同书》双方签字盖章完成后须送一份原件至科技产业处备份,科技产业处统一编制校内课题编号,办理立项手续。(项目负责人所持合同书与科产处备份合同书都须加盖校内课题编号印章。)

       双方签字盖章后的合同书扫描件需发给学院科研秘书备份。

      5.项目委托方按照约定拨付的研究经费到我校财务账户后,项目负责人至财务处(205室)领取到款通知单。

      6.项目负责人携到款通知单、合同原件至科技产业处办理到账登记。


科技产业处项目管理科

联系人:曹珊 郭连

办公地点:基嘉楼303

联系方式:58235162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