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大数据专业赴杭州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2018年1月16日,自动化学院大数据专业方向的53名大一新生在辅导员杨昇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进行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全体大数据专业方向新生在阿里巴巴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总部,深入了解了阿里巴巴诞生的历史、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以及阿里巴巴在快递、电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4个方向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前景等,现场参观激发了学生对于大数据专业的兴趣和学习大数据专业知识的激情,学生们纷纷表示想要学好大数据专业,为国家的大数据产业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实习活动,学生们深入实地认真观察,获取了更多的关于全球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企业文化和大数据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知识,拓宽了学生们的眼界、增强了学生们的信心、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学生们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深刻的认知。

学生参观阿里巴巴公司

闲鱼APP文化墙

集体合影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