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9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0

20191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科3号楼S410会议室举行了迎新年茶话会,80余位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本次茶话会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学院工会为参加茶话会的每位教职工都准备了精美的新年伴手礼,同时还发放了一张抽奖号码参与抽奖。

活动在顶气球游戏中拉开序幕,在激烈的头球、脚球、吹球及奔跑、跳跃中,老师们参与游戏的热情高涨。接下来的口口相传游戏将活动掀起了高潮,由于游戏中需要队员合作用嘴巴含着扑克牌传递面粉,现场的种种意外情况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欢笑。一轮抽奖过后,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是“颠三倒四七上八下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违反规则的老师则抽取惩罚项目,各种惩罚措施引发了大家的欢笑。冬日里的温暖、贴地舞蹈、寻宝总动员等新颖的游戏吸引了现场众多老师加入。让现场伴随着最后一轮抽奖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的茶话会圆满落幕。

整个茶话会过程中,大家笑声不断,掌声不停,热情洋溢,其乐融融。本次茶话会活动,不仅活跃了学院氛围,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