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梅花山.汤山七坊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为使学院教工放松身心、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工赴梅花山.汤山七坊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梅花山是南京著名的初春赏梅风景区,曼妙春色里,一棵棵绽放的梅花红黄白粉,风姿绰约,远远望去层层叠叠,云蒸霞雾。教工们有的漫步梅林,欣赏着迷人美景;有的摄影爱好者带着相机,记录春日艳丽瞬间。教工们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以及学院对教工的关怀,不但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使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随后,学院教工前往江宁汤山七坊开展春游踏青活动。老师们在豆腐坊、粉丝坊、面坊、酱坊、油坊、糕坊、茶坊等7个传统手工作坊观看了产品展示,并品尝了现磨的豆浆、现做的米糕、炒米,观看传统手艺,感受传统文化。学院教工充分感受了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美好成果,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

此次春游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了解、加强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