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特邀南开大学王红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12


117日下午,南开大学王红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学科楼3号楼S410举行,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青山教授主持。

王红教授的报告题目为《Geometric Mechanics, Control and Relative Topics》,她在报告中指出,对称性是自然界中存在的一种一般性现象,它被广泛使用于现代数学力学的研究中。哈密尔顿约化理论是现代分析力学以及应用数学研究领域最活跃的专题之一。一方面,研究人员在这一方向已经获得了许多深刻并且优美的结论,另一方面,许多重要的问题正在被挖掘和研究。王教授阐述了近年来哈密顿系统约化理论系统在对称和控制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将这一理论应用在研究中取得的最新成果。

  报告结束后,王教授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学术报告会开拓了与会师生的研究视野,为日后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新思路。

王红教授作学术报告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