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特邀华中科技大学江涛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11

    11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江涛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学科楼3号楼S410举行,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刘青山教授主持。

江涛教授的报告题目为《Wireless-Facilitated Intelligent Multi-UAV Systems: From Ant Swarms to Human-like Society》(无线推动无人机群体智能:从蚁群到类人社群)。报告中,江教授介绍了无线技术的最新进展情况,及其将如何推动群体智能的发展,例如无人机的集群蜂拥,并就无线技术将如何作为核心基石来促进多无人机系统的群体智能化进行了展望,同时回顾了过去的技术发展历程,从而引出无线技术的发展为群体智能所带来的变革力量。报告最后,他总结了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指出无线技术在群体智能系统中的发展方向及其技术挑战。

报告结束后,江教授与在场师生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和交流,他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深刻丰富,拓宽了与会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大家的研究兴趣。

 江涛教授作学术报告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