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启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网上签约功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1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02  号)要求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的部署,创新和改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举措,进一步简化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流程,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的不见面签约,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基于 91job  智慧就业平台开发了江苏省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功能。经学校沟通和联系,已于近期完成了网上签约功能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上的功能配置,该功能于近期启用,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功能简介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经过双向选择、自主洽谈后,用人单位登录 91job 智慧就业平台(http://www.91job.org.cn/),通过单位资质认证审核,完善就业协议内容,对拟录用的毕业生发起网上签约邀请,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 91job  智慧就业平台对用人单位的邀约进行确认,由学院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完成网上签约流程。网上签约流程结束后,平台将生成含有高校防伪水印的电子就业协议书,用人单位纸质打印后加盖单位相关公章,交毕业生本人,办理后续的就业手续。

二、有关注意事项

1.定向生、已经签订纸质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不可以再申请网上签约。

2.毕业生网签和纸质签约不能并存,学生要申请网上签约功能,需先将已领取的空白纸质协议书原件交还学院辅导员,由辅导员开通该生的网上签约功能。各学院要督促辅导员老师严格按照要求在收取核验毕业生空白纸质协议书原件后开通学生网签功能,若违反此规定导致学生重复签约的,学院及相关责任人需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和后果。

3.网签的就业协议书经用人单位打印盖章、学生签字后,由学院凭相应毕业生空白就业协议书原件到就业办盖章,纸质空白协议原件交由就业办保管或销毁。至此,网签协议书签订完备,并交由学生本人或者所在学院通过91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提交就业协议电子文档,上报该生就业信息。

4.就业办撰写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网上签约使用流程(含学生、学院管理员、用人单位),见附件。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提前熟悉掌握,并传达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附件1:学生网签使用流程(1).docx

附件3:用人单位网签使用流程.docx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