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大学生创业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6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大学生创业园管理,保障园区安全有序运行,为大学生在园创业营造良好的环境,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学发〔2016〕22号)及学校《2019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寒假期间大学生创业园管理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园时间

寒假期间大学生创业园开放时间为:2020年113119日,28214,每天9:00—21:00。1月2027日期间,大学生创业园实行封闭管理。

二、留园审批

  为支持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利用寒假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大学生创业园允许已入驻的创业项目团队在履行正常的申请审批手续后留园创业。请确因创业需要,需在寒假期间留园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的团队,于2020年110日前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寒(暑)假留园申请表》(附件1)(按照附件格式,需注明准确的留园时间、安全承诺并经学院签字盖章同意)交至创业园1号楼103办公室,经批准后方可假期留园创业。

逾期未提出申请的项目,假期不得入园。请有关的项目团队将贵重物品带离创业园,切断房间内各种设施的电源,锁好门窗。就业办将于113日对所有项目办公室进行安全检查,对未申请或未获批准留园的项目办公室统一张贴封条。张贴封条后,严禁私自开启。如确需开启封条使用办公室,需报创业园负责老师批准。

三、假期大学生创业园管理的有关补充规定

寒假期间,在园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除应严格遵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管理办法》等规定外,还应遵守以下补充规定。

1.严格执行创业园考勤管理制度,出入园区必须签到签退,服从创业园值班人员管理。

2.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妥善保管团队及个人的贵重物品(如电脑、相机等),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3.不得私自调换创业办公室,严禁将创业园办公室以任何形式外包外租、转租或者从事与本项目无关的经营活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承担相应责任。

4.注意防火安全,不得在创业园内私拉乱接电线,不得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使用明火,严禁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入创业园;不得在创业园内吸烟、酗酒、赌博、打架斗殴、聚众喧哗,一经发现,按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5.严格执行创业园管理制度,按时归寝,严禁任何人在创业园内留宿过夜,一经发现,按规定严肃处理。

6.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7.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做与大学生身份不符的事情,凡因违法、违纪、违规所产生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8.如遇突发情况,应及时向创业园负责老师或保安人员汇报。

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假期留园创业大学生的安全教育,认真履行留园审批手续,并配合做好假期留园学生的安全管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寒(暑)假留园申请表.doc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