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为有效利用大学生创业园资源,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创业园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孵化功能,学工处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现场评审等环节的综合考评,“EASYFACE+人脸识别深度算法与集成模块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已具备入园条件,同意入驻大学生创业园(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于121313:30到大学生创业园1号楼106会议室签署入园协议并录入指纹,即可正式入驻大学生创业园。请各学院督促项目团队珍惜入园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创业条件,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请项目指导老师加强对入园项目跟踪和指导,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力争创业实践活动取得成功。

 

联系人:严心田

联系电话:58695727

 

附件: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名单

附件:2019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业园入园项目名单.xlsx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