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 正文
“新区之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参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由江北新区科技创新局、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与我校联合主办的新区之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将于1122日在我校东苑体育馆举行,届时有108家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3000个(参会单位需求信息详见附件)。现就招聘会学生参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信息

招聘时间:20191122日(周五)900-12:00

招聘地点:东苑体育馆一楼主馆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将招聘会信息通知到全体2020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动员和组织他们积极参会。

(二)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广大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和就业意愿,明确求职目标和定位,把握求职机遇,提高求职效率;指导低年级学生参会,要求他们了解单位的招聘要求,进一步明确今后学习方向。

(三)所有参会学生要精心做好求职准备,认真查阅此次来校招聘单位的需求信息,并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明确求职意向单位、意向职位,有针对性地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应聘,诚信应聘,文明应聘。

(四)请本校参会学生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后有序进场,外校学生凭个人学生证、推荐表等有效身份证件登记入场。

(五)因招聘会场人员众多,请所有参会学生遵守会场秩序,尽量不要携带贵重物品进场,并注意个人财物和人身安全。

(六)请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深入招聘会场(现场需签到),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推介本院毕业生。

 

附件:新区之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需求信息表

附件:“新区之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需求信息表.xls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