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举行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3


各学院:

为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落实“优中选优”的校长奖学金评审原则,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学发〔2017〕26号)和《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决定举行“2018-2019学年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1027日(周日)下午13:30—17:00

二、地点

A组:风云剧场

     B组: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三、内容

候选学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陈述展示。

四、参会对象

校长奖学金评审专家,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代表,2018-2019学年校长奖学金候选学生,观摩学生代表(各学院观摩学生代表数详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为确保优秀的学生脱颖而出,各学院应认真指导候选学生做好准备工作。提醒候选学生可结合PPT进行陈述,重点展示本人在学习成绩、获奖情况以及在科创、学科竞赛、团学活动等领域已取得的成果,每人总时间不超过5分钟

2.请各学院逐一通知候选学生于1025日下午14:00-16:00到行政楼208集中拷贝用于陈述和展示的PPT电子稿提醒每位学生将PPT命名为“编号-姓名-学号-学院”,且拷贝完PPT后务必测试能否正常打开。

3.请各学院安排一名负责老师做好本院参会学生的组织工作。请负责老师通知本院参会学生(含候选学生、观摩学生)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并保持安静,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欢迎广大师生到现场观摩!

特此通知。

附件1:各学院观摩学生代表数分配表

附件2A组风云剧场座位图

附件3B组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座位图

学生工作处

20191023

附件1:2018-2019校长奖学金差额答辩会各学院分派观摩名额列表.xlsx

附件2:A组风云剧场座位图.xlsx

附件3:B组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座位图.xls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