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助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7

各用工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要求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办法》(学发〔201914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岗位考核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99月学校审核通过的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岗位正式录用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考核时间

2019916日至20191231日   

二、考核标准

考核依据为学生实际出勤情况、服务时长和工作实绩,考核等次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其中各单位考核“优秀”等次的学生不超过本单位实际使用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学生总数的40%具体考核标准如下:

1.“优秀”等次考核标准

1)一学期服务总时长达到120(含)小时以上;

2)满勤,无迟到早退;

3)服从工作安排,工作态度积极、热情、主动性强,踏实肯干;

4)工作表现突出,能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一定工作实绩,获得师生好评。

2.“称职”等次考核标准

1)一学期服务总时长达到60(含)小时以上;

2)出勤情况良好,基本能做到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勤;

3)服从工作安排,服务态度和工作态度良好,能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

3.“基本称职”等次考核标准

1)一学期服务总时长达到20(含)小时以上;

2)出勤情况较好,不无故缺勤;

3)服从工作安排,工作态度较认真,能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4.“不称职”等次考核标准

1)一学期服务总时长少于20小时

2)经常无故缺勤,迟到早退;

3)不遵守服务单位规章制度,工作懒散拖沓,工作任务完成质量差甚至对相关工作造成损失。

三、考核流程

1.2020110日前,各用工单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考核记录卡”,提交所在部门领导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在网上提交考核记录的同时,将纸质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记录卡》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岗位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需经所在部门领导签字和盖章)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备案。

2.网上考核记录审核通过后,请各用工单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填写提交“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工时证明”,并在线打印。

3.2020115日前,各用工单位将已加盖部门公章的“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工时证明”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集中盖章后发给学生。

四、工作要求

1.各用工单位须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内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办法》规定的考核标准和要求对学生进行考核。加强日常岗位管理,认真填写《志愿服务类勤工助学记录卡》,网上记录卡内容需与纸质版记录卡内容保持一致。

2.请各用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并及时将盖章后的工时证明发放给学生。为保障下学期的正常用工,系统在考核结束后,不在保留本学期已录用学生数据,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核的学生之后将不能补报。


联系人:李冉冉

电  话:58731596

地  址:行政楼204



学生工作处

202017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