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 正文
自动化学院05级测控(1)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9-10-08

字:唐翠梅 图片:校友

106日,自动化学院0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125名校友集体返校。国庆佳节,大家来自广州上海苏州、无锡、南通盐城等城市,相聚母校诉同学情。

秋风瑟瑟难减归子热情。此次行程主要分为“校园观景”、“重返篮球场”、“参观校史馆”、“感受新食堂”。上午9,大家身穿班级统一定制的文化衫在东苑东门集合。十年未见,不免感慨万千。大家一路观景一路谈笑,半是主人半游客。银杏林咖啡厅、水云方藕舫园开放式的草坪以及文通文达新通道等,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近几年学校的蓬勃发展,大家感慨、感动、自信、自豪。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十年间青涩退去,但校园篮球场永远是工科男生魂牵梦绕的地方。23名男生重返东苑篮球大家畅汗淋漓,欢笑呐喊,似乎重返十年前。其后,大家参观校史馆。当大家看到荣誉展板上展示着该班荣获2008年江苏省先进班集体”荣誉时,大家欢欣雀跃如当年学生时代一般12,大家领取学校校友办准备的餐券,在中院新食堂一楼就餐。老食堂吃出新味道,感受新感觉。

离校当年意气风发,归来时已过三十而立。该班同学有的在各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有在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从事科研工作,有在高校从事教育工作,有在华为等核心企业从事技术开发,也有在部队副营职军官。不论现居何职,大家都永远是信大学子。

最后,大家依依惜别,为母校留下祝福:“忆往昔,同学风华正茂看今朝,母校发展蓬勃祝大家青春永驻,友情依旧。” 、“从学生到老师用了十年的时间,今天回到母校感受到这十年间母校的蓬勃发展,欣欣向荣,我们需要加倍努力赶上母校发展的步伐,祝福母校更快向世界强校迈进!” 、 “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一处处熟悉的景色,校园时光,恍如昨日。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我们,最美的记忆。真情永难忘,期待再聚时!”、“未来的十年,是我们的十年,让我们恪守母校校训,努力奋斗,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做不平凡的自己!”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