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信息安全CTF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各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信息安全学科建设,发现人才、选拔人才、培养人才,切实提高学生的信息安全实践能力,并普及信息安全知识,经研究决定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信息安全CTF大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藕舫学院)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承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提升广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意识。现就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包括本部及滨江学院)、研究生。

二、竞赛形式

机试,CTF解题模式。参赛选手每解决一道信息安全挑战题,获取正确的Flag即可得分,根据解决挑战题目的分值和完成时间来排名。题目涵盖逆向、漏洞挖掘与利用、Web渗透、密码、取证、隐写、安全编程等。

三、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根据参赛对象相关成绩评选奖项,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颁发荣誉证书。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报名即日起,截止时间为20191212日下午1600。报名联系人:计软院实验室 展老师,电话:58731464

2.报名方式:本部参赛本科生在教务处主页(https://jwc.vpn.nuist.edu.cn/)点击右下角“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登录“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选择“第一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安全CTF大赛”报名→填写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务必填写)等。其他学生请于1212日下午1600前将姓名、学号、所在学院、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lmyan@nuist.edu.cn。完成报名后,请加入大赛QQ群,群号567718595,以姓名学号验证。

五、竞赛时间与地点

1215日(周日)中午12:30-18:00

地点:长望楼503

本通知未尽事宜将由教务处(藕舫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共同解释。

六、报名咨询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楼409),任老师,58731344

 

 教务处(藕舫学院)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 重要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