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03


各学院: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20207月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更好的服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特举办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简介

本届大赛赛题分为AB两类(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A类侧重企业命题,通过企业发布真实项目需求,由高校提供响应方案的方式,来加强校企结合及提升产业对接;B类侧重创业实践,侧重考查项目细分领域的竞争力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性。具体说明详见附件1试题及相关事项说明。

二、报名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队队员数量不超过4人,一名学生只能加入一个团队。

三、比赛方式

初赛阶段:即日起至20191218日,参赛团队在初赛截止到日前提交比赛作品至skyfriend71@126.com

复赛答辩环节:201912月下旬,候选获奖作品进行答辩,参赛团队在答辩前两天将答辩PPT提交至skyfriend71@126.com

四、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选拔赛设一等奖(2)、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视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对获奖名额进行相应调整。A类项目直接推荐参加国赛决赛,B类项目根据作品情况,择优推荐两项作品参加国赛决赛。

五、报名联系人

校内比赛QQ群:796600198(加群时,请备注学院学号姓名)。

胡老师(电话17768223565),许老师(电话18717983726)。

六、注意事项

2019121824点前,A类项目将项目概要介绍和参赛团队汇总表,B类项目将商业计划书和参赛团队汇总表提交至skyfriend71@126.com,主题为南信大服务双创校赛+团队名称+赛题编号。项目概要介绍和商业计划书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中第二部分,参赛团队汇总表见附件2A类项目编号为附件1第三部分中的对应题目编号,B类项目赛题编号为B0

参赛项目未获得过国家级或省级奖励。

七、报名咨询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楼409),任老师,58731344

 

附件1试题及相关事项说明.docx

附件2参赛团队汇总表.xlsx

附件1 试题及相关事项说明.docx

附件2 参赛团队汇总表.xlsx

                                    教务处(藕舫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

                                             2019123



  • 重要导航